www.yuxin.com.tw
首頁   |   英文  |  聯絡我們

公司簡介

鈺欣五金有限公司是政府登記合法的廢五金回收公司,提供廢五金回收服務,各種廢棄物高價收購, 包括紅銅、廢銅、廢鐵、
廢鋁、廢不鏽鋼、廢金屬、等各種 金屬;各種工業廢棄物,如工廠下腳料、 廢電線、廢銅線、廢電纜線等。

我們可以提供免費派車到府回收;本公司另有生產不鏽鋼壓縮丸料,經由處裡加工後販售。 公司本著誠信為本,實真實價的經營理念,針對大台北地區、基隆、桃園等地(外縣市亦可)地區的工廠提 供廢五金回收服務。廢五金回收不但能保障資源供應,減輕環境保護的壓力,更能促進經濟發展。鈺欣五 金有限公司在長期的廢五金回收中以良好的信譽贏得眾多客戶的信賴,我們竭誠為各大公司、工廠提供快 速周到的廢五金回收服務,解除廢五金等廢品帶給您的困擾。

www.yuxin.com.tw

鈺欣五金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工廠地址:33855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二段228巷113弄19號 TEL : 03-3547876 / 03-2220522 FAX : 03-2220708